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6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制剂技术] 请教一下:器具清洗后的处理指的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6 1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器具清洗在D区,器具清洗后的处理在C区,清洗后的处理有那些措施?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6 14:57 | 只看该作者
按物料进出洁净区的原则处理就好了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6 14:58 | 只看该作者
厂房和设施设计时,会考虑到净化的,执行SOP即可
4
发表于 2013-3-6 14:58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的这里的处理就应该是如何防止已清洗的工器具被二次污染,进行相关的措施,如包扎等。
GMP条款中也提到了相关的东西。
5
发表于 2013-3-6 14:59 | 只看该作者
清洗后用75%酒精消毒后,洁净区倒置存放;下次使用前再次清洗
6
发表于 2013-3-6 14: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遇到过相同的问题,学习了,真心的感谢楼主提出来这个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