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82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看见好多个小孩,恒牙长出来是锯齿状的,自己上网查了一下说正常的,以后会磨平的,但我看见的小孩多已经10岁以上的,要说磨平的话,也该平了吧,上下门牙全是这样的。
我在想是不是有别的什么原因会引起呢,有什么办法可以预防吗,或则要不要早点去检查呢(家有小儿快6周了,所以想了解一下)。
昨天和一家长聊到这个话题,她说会不会和我们这里的水有关系呢,说她一个老家来的小孩,(在老家换的牙),就是平的,而她女儿和儿子在这里生长,现在也是锯齿状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