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4131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毕业三年了,想说说自己学医的心里话,其中的算谈苦辣希望大家能理解
2006年 进入山西大同大学医学院中医专业,大专,这个学历当时觉得没什么,也觉得中医专业不错,可以养老,我经常跟朋友开玩笑说“就算老了儿女不孝顺了,咱们也能自己养活自己”,事实上,年轻时候怎么过,当时没想过
2009年 毕业了,大家个奔东西,升本是很多学生的心愿,都认为专科学历太低了,我们当时63人升本,只有1个刷下来了,其余的都考上了,我没报名,当时想着就是怕本科出来还是找不到工作,不如早点毕业算了
2009年到2010年 在山西阳泉中医院进修中医内科和儿科,业余时间去跟其他大夫去学整脊,每天是从早忙到晚。因为是跟名中医一起,病人很多,觉得中医还是很有希望的,就这样学习了一年半,期间的日子绝对可以说是在幻想着过的,觉得自己前途光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