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胎盘部这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22 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图:上月别院检查未说有这异常,不知这个要引产么?胎儿未发现异常
2# 沙发
发表于 2013-2-22 16:00 | 只看该作者
是轮状胎盘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3-2-22 21:52 | 只看该作者
有意思的,觉得不是像出血或肿瘤类的,所以应该不用引产吧;第一印象副胎盘;哈哈。。。高手们来点评一下吧;
4
发表于 2013-2-22 22:27 | 只看该作者
中心部还有钙化呢?副胎盘?
5
发表于 2013-2-23 12:13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不用引产,没有和胎儿相连,胎儿正常就好,随访复查。
6
发表于 2013-2-23 14:45 | 只看该作者
正常胎盘回声,中心为一钙化强回声。不会影响胎儿。继续观察!
7
发表于 2013-2-23 18:13 | 只看该作者
界限较清晰,胎盘血管瘤可能。
8
发表于 2013-2-23 18:51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期待结果
9
发表于 2013-2-26 00:16 | 只看该作者
副胎盘可能伴钙化
10
发表于 2013-2-26 18:14 | 只看该作者
与正常胎盘回声不一致,不是副胎盘”;
上面有血流,有边界清晰,应该是胎盘上的肿物!强回声不会是节育器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1
发表于 2013-2-26 18:3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第一感觉像轮状胎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