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儿童一生病就输液到底对不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作为一名基层医生,我们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有时聊天别人一听你开诊所的就会说,发财啊兄弟,不知道的以为咱低调,你要开处方,抓药,配水,输液,出急诊,一天到晚忙的吃个饭都难,卫生院毛大个官就下来吃你喝你,交管理费医疗垃圾处置费,你管理过吗,处理过吗?这不是重点,我刚毕业两年,跟父亲坐诊,对儿科很自信,呼吸消化的毛病治起来没太大问题,就是输液不行,没技术,各种羡慕,医生已经不非医求,开始分收入了,只要不给孩子输液的医生都不是好医生,起码不是个赚钱的好医生,郁闷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13-2-18 14:46 | 只看该作者
凭良心行医吧,我们都是平凡人,做不到见病人没钱看病时主动掏钱给他的境界,但也不能饿到自己,那么多贪官花天酒地都不顾百姓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2-18 20:01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不主张见病即输液治疗。但当患者要求时,我会给他输液,不然他会走的,
4
发表于 2013-2-18 20:58 | 只看该作者
不输液病好的话还行,不好的话下次就不找你看病了,病号少了,收入也少了,那能不输液吗?
5
发表于 2013-2-18 22:05 | 只看该作者
看病情 有必要也要输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