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4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其实男护士就是男苦力,对不对?

[复制链接]
乒****0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2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乒****0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3-2-15 20: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乒****0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板凳
发表于 2013-2-15 20:1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乒****0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3-2-15 20: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13-2-16 14:42 | 只看该作者
男的当护士本来就**,女护士谁愿意嫁个沒前途的老公呀,两个在医院天天受气的人在一起日子也不好过。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6
发表于 2013-2-20 10:4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啦!就是护士和护工的结合体,但是男护士比较吃亏!要做苦力活!--------------------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7
发表于 2013-5-4 22:52 | 只看该作者
不不不,不能这么说的。男护有男护的优势,当然体能上要优于女护士,重活可能是要做得比较多!主要心态要放正,可以选择手术室或者急诊。
8
发表于 2013-5-16 15:58 | 只看该作者
社会的现实是这样,可我们都抱着改变社会的理想进入这个行业的,这里有别人看不到的机遇我们才从事这个行业,需要我们静心,进取,高级护理是怎样炼成的,护士长有全证的,现在退休了,在我们当地的收入上万,每人相信吧,这是我妈妈的同事
9
发表于 2013-5-17 18:06 | 只看该作者
有点道理吧!反正男护士是很受医院欢迎的
10
发表于 2013-5-31 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乒乓鼠78624770


    对啊
11
发表于 2013-12-18 20:5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灰心,男护士还是很受欢迎的。
12
发表于 2014-5-3 21:32 | 只看该作者
哎!做其他的事情可以的!和女性有关系还是女护师去做的好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