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2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到底硕士毕业了出国好还是国内读博好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0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说在国外医学院直接读博的话是几乎不可能的,如果硕士毕业了去留学选择哪个国家考试比较容易一些??。。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9 14:26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个项目,你可以去看看的!
南方医科大学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IUL)携手的
   医药卫生管理硕士学位项目2013级第二次入学考试通知
考试时间:2013年4月24日(周三) 9:00--11:30
考试地点: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行政楼枫林堂二楼湘江厅
考试形式:以面试为主,笔试为辅
官方网址请搜索:南方医科大学国际项目招生网
3# 板凳
发表于 2015-2-12 23:0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谢谢
4
发表于 2016-8-4 18:13 | 只看该作者
先工作再考虑出国还是继续深造,个人是这么看的,在学校时间久了,到临床真就不是很适应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