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44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基础知识普及] 头痛粉妙用一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31 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爱爱医学到了不少东西,都是因为大家的无私奉献。我也给大家讲一个经验方,我长期使用。效果非常好。
烧电焊眼镜不舒服用头痛粉用水兑擦。脚气用十包头痛粉放进热水里和足光散一样泡。也可以洒在鞋子里,一双鞋一包,如果有效鲜花送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2-1 08:06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头痛粉什么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13-2-1 08:20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头痛粉就是解热止痛散吧?
4
发表于 2013-2-1 21:35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头痛粉阿咖酚散
5
发表于 2013-2-2 18:33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回复 2# 金银花2010


    阿咖酚散
6
发表于 2013-2-5 09:18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回复 1# 博大圣明


   学习了
7
发表于 2013-2-16 22:03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真是妙哦!
8
发表于 2013-2-16 22:05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烧电焊眼睛不舒服很常见,改天试试看
头像被屏蔽
9
发表于 2013-2-28 21:1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发表于 2013-4-4 16:20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脚臭的用头痛粉洒进去不一定有效哦,因为看见身边有人这样做过,但是依然脚臭。
11
发表于 2013-4-9 21:20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头痛粉含阿司匹林 **等
涂在眼睛里不**吗
12
发表于 2013-4-26 20:51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在爱爱医学到了不少东西,都是因为大家的无私奉献。我也给大家讲一个经验方,我长期使用。效果非常好。
烧电焊眼镜不舒服用头痛粉用水兑擦。脚气用十包头痛粉放进热水里和足光散一样泡。也可以洒在鞋子里,一双鞋一包,如果有效鲜花送上
博大圣明 发表于 2013-1-31 21:02


烧电焊眼睛不舒服很常见,改天试试看
13
发表于 2013-4-29 21:34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偏方,受用!
14
发表于 2013-5-3 22:14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回复 1# 博大圣明


    学习了,愿大家都有一个好心情。
15
发表于 2013-5-3 22:15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回复 1# 博大圣明


    学习了,愿大家都有一个好心情。
16
发表于 2013-5-8 16:25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头痛粉里面有对 真菌起效的成分么?
17
发表于 2013-9-10 12:18 | 只看该作者

头痛粉妙用一方

这方法效果好没所谓,万一有事你叫吃官司。现在医患关系,没有医药证据的用后,万一出事,打起官司来你怎样讲。我以前也有一例患者,是胃出血的,(有个没证的村医,一出血就给思密达她吃,有一次出血来我这就诊病人要求吃思密达。,我不敢给吃。我怕万一出事。
18
发表于 2014-5-10 00:0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多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