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8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1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觉得医生之间就算不能够团结也不应该互相诋毁,医院的某些医生把我们小诊所医生说的一无是处,病人过敏了就说我用的是假药,病人我这**了过了4天身上才痒医院那某查竟然还说是4天前药物引起的,搞的病人来跟我扯;都不知道安的什么心?不都混口饭吃嘛,何必如此!我很气愤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9 19:01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这种垃圾医生多得很。那天他挑拨患者发狂后会杀死他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9 19:03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何必如此!我也很气愤啊!!!!
4
发表于 2013-1-29 19:13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上述情况很普遍,同行诋毁很恼人。本来医疗风险这么大,相互理解、支持甚至保护才对。
正所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5
发表于 2013-1-29 19:58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深有同感啊
6
发表于 2013-1-29 19:58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想起来真是幸运,有次病人输液反应,都没事了还非要去医院,接诊医生对病人说,你这种情况和用药没有一点关系,个人体质,感冒该咋治咋治,完了还给我待一些注意事项,消毒啊,保暖啊,急救啊,当时我刚开诊所几个月,心理那个感激啊,几年过去了,还记得这位仁兄。--------------------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7
发表于 2013-1-29 20:20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同行应当相互维护才对。维护同行就是维护自己。
8
发表于 2013-1-30 06:55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当然,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
同行中不乏**及害群之马!
上级医生应该做到,从实际出发,该怎么回事就怎么回事,
既不要包庇同行,更不要夸大事实、诋毁同行.....
凡事我们都要学会换位思考,如果你作为患者,面对医生的欺骗,
你是什么感受?也许你不会拿刀去砍杀医生,也许你不会去打骂医生,
但是你的心理会质疑、恼怒、憎恨.....医患的关系会更加紧张!
当然,上级医生处理这个敏感的问题一定要委婉,切莫添油加醋,
要站在中间人的位置,不可以偏袒任何一方....
还有,如果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就应该勇敢的去担当,而不应该去
串通上级医生,来掩盖我们的过失.....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9
发表于 2013-1-30 07:19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易经上有句话,叫“同则不继”,这个是必须的,同行是
10
发表于 2013-1-30 07:49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没有觉得你说的那个上级医生有什么错,中国本来假药就多,大牌厂也一样出假药,劣药。过敏一定要找到过敏源,这个是对病人负责,第一次过敏也许就是皮肤痒痒,也许第二次或者以后再次接触就会死人的,扯皮是病人自己的原因,过敏扯毛皮,咱们做了皮试就可以了
11
发表于 2013-1-30 08:40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大家都是同行,何必呢?有些医疗**就是因为上级医生的几句话造成的,再说了一个医生一被子行医总会有点差错的,如不是什么重大错误的话也就差不多行了!
12
发表于 2013-1-30 08:54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我诊所接治一位更年期“精神病”的患者疑心很重 输液中说过敏了 家属也跟着闹 我给她用了一点安慰剂 告诉她回去睡一觉 明天就会好了 她不听 要去医院检查  第二天 她老公来到诊所说 去大医院了 做了CT 还有一大堆 化验 花了很多钱 检查完毕 告诉她 身体很好 没有什么大事 一分钱药也没有给她开 我感觉上级医院 做得太好啦 就应该保护下级医院的医生 对待这样的患者 就应如此 有的患者遇到一点不良反应 就要让医生赔钱 讹人 诊所医生很难做 如履薄冰
13
发表于 2013-1-30 10:22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想起来真是幸运,有次病人输液反应,都没事了还非要去医院,接诊医生对病人说,你这种情况和用药没有一点关系,个人体质,感冒该咋治咋治,完了还给我待一些注意事项,消毒啊,保暖啊,急救啊,当时我刚开诊所几个月,心理那个感激啊,几年过去了,还记得这位仁兄。--------------------
蜗居梦想 发表于 2013-1-29 19:58



    同行之间就该这样!
14
发表于 2013-1-30 14:47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害群之马哪里都有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5
发表于 2013-1-30 22:14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这样的是行中之**。同行之中应当互相尊重。有次一病人手擦伤加上头上摔一个包,在我这里清洗伤口上了药,然后做了CT。当时手上出血多,我就先上药,再叫病人去做CT。因为擦伤一大片,要换好多次药,有天到了卫生院去上药,那个吃人饭不做人事的东西,说我当时处理有错误。应如何如何做,不过病人对我是好信任,说给了我听。病人都对那个医生说的话不满。说哪有这个道理,过去这么久,处理好了的还说人家不好,分明是自己居心叵测,本事不如人。我笑了。笑他人用石头打自己的脚。可悲可狠,又可怜。
16
发表于 2013-1-30 22:47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有时想让病人去检查,你可以和上级比较熟的医生沟通好,让病人直接去找他。
17
发表于 2013-1-30 23:25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不管是基层医生还是大医院的医生,都要向患者解释明白过敏反应是个人体质的问题,不是医生的责任。对待患者的咨询不要添油加醋,按实际情况进行解释,一定要让患者明白,医生都是尽力为患者服务的,有些情况是不可预知的。
18
发表于 2013-1-31 12:22 | 只看该作者

大医院某些医生很缺德...有木有?

我的这个帖子也是说的这,呵呵
https://bbs.iiyi.com/thread-2216518-1.html
19
发表于 2020-11-5 15:11 | 只看该作者
尤其大医院的专家,教授,看不起下面的人,枉为医生,连最基本的医德都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