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8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想问问大家的过期药品是怎么处理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0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社区好多过期药品,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9 06:17 | 只看该作者
烧毁...............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9 16:30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直接扔到垃圾箱了,我们这有专门负责运输医疗**垃圾的,最后也是焚烧。
4
发表于 2013-1-29 1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ljjk5

楼主平常都是怎么处理的呢?
5
发表于 2013-1-29 18:56 | 只看该作者
当做医疗垃圾处理
6
发表于 2013-1-29 20:17 | 只看该作者
扔掉,我希望抢救药品都是过期扔掉!--------------------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7
发表于 2013-1-29 21:03 | 只看该作者
过期药品属于不合格药品,按照GSP的有关规定,不合格药品应单独存放,并有完整的销毁和处理记录。销毁记录应包括品名、剂型、规格、批号、数量、金额、生产日期、有效期、销毁日期、销毁人、审核人等内容。对金额在1000万以下的非毒麻特殊药品,由企业自行销毁,金额在1000万以上或特殊药品的销毁应在药监部门监督下进行。
8
发表于 2013-1-29 23:18 | 只看该作者
过期不久的自己用,扔掉可惜了
9
发表于 2013-1-30 13:12 | 只看该作者
过期的中成药自己用,西药只有扔了。
10
发表于 2013-1-30 19:54 | 只看该作者
除抢救药外,极少有过期的.
11
发表于 2013-1-30 21:30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平时查验下了,我就好少过期的药,少用的急救药过期正常的。过期的当垃圾处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