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77|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29,胃肠不痛不涨,什么症状都没有。只是从小起就不曾有过饥饿感,,有时早晨醒来呕吐昨夜的不消化食物,食物吐完接着呕吐酸水,涌吐涎水,最后是黄苦水,量都不多。整个过程大概12小时,每次呕吐间隔20分钟左右,期间口干,只能用水湿口,不敢下咽,咽下即吐,吐空后方可重新进流食,日后再慢慢回复正常饮食。由于害怕呕吐,常年不敢多食,以致身体消瘦。肝脏检测正常,脾,肾,等其他器官也做过b超检查器质无病变,抽血检测各种指标也在正常范围之内。2000年至今做过4到5个胃镜,大意都是浅表性炎胃窦(其他部位都写好,胃窦写着粘膜红白相间,见密集红斑),武汉协和医院什么三联疗法杀幽门螺杆菌,之后呼吸检测是阴性就说我治愈了,开了一些保护胃粘膜的药,而我本人一点感觉都没有,此后还是饮食稍多一点就呕吐,食物呕吐后就吐涎水,最后酸苦水,非要打吊针才止得住,口服药止吐根本没用,因为呕吐期间吃什么吐什么,而协和医院说我是心理因素,要我自己调节。
请问各位,我到底是怎么了?如果有高人有把握治愈,我可以前往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8 22:55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喷门失迟缓症?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9 16:53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经历过这种病人,建议每天两小时以上的体育锻炼,坚持半年以上应该效果不错。
4
发表于 2013-1-29 19:41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回复 3# stupidcow


    楼上的问题我查了下,是食管和胃的接口处,我敢肯定不是那儿,我吃进去的东西都到胃里去了,


你说锻炼就可以了吗?有没有什么治疗方案?
5
发表于 2013-1-29 20:46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回复 1# 湖北武汉市


    你这个可能是功能性消化不良、胃肠菌群失调+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也可综合说成“胃轻瘫病”。
治疗上你可以试试用“多潘立酮片+铝碳酸镁咀嚼片+双歧杆菌片”同时饮食、睡眠等日常生活活动需健康。心态良好。
    仅供参考。
6
发表于 2013-1-29 21:17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功能性消化不良,可以中医治疗!
7
发表于 2013-1-29 21:59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查了下,这个有点像,我吃东西起码8小时后才有点饥饿感,虽然不强烈,但还是有。吃也吃不了一点。感觉吃进去的东西停滞不动,塞在心理,量大的话饭后过几小时还会吐出根本没分解的食物。
请问各位,这个要怎么治,我到武汉市中医院吃过不少中药了。
8
发表于 2013-2-5 20:46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肠系膜上动脉综合症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9
发表于 2013-2-7 12:00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本帖最后由 chyke 于 2013-2-7 12:10 编辑

别听以上医生乱讲,你的病很好治,一是改善体质,二是找到相应穴位**即可,可治愈。并且像你这样的疾病我已治愈多例。注:如果你的病按胃病永远是不会治愈的
10
发表于 2013-2-7 19:54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回复 9# chyke


    不是吧,**就能好?小时候做胃镜之前做过钡餐,说我是胃张力差,现在的症状就是无饥饿感,晃动身体胃中有声音,好像是水声。小时候要严重,小时候早晨醒来直接呕吐宿食,有时早餐后(没有分解)。我现在醒来基本不吃早餐,等肚子有轻微知觉才吃一点。
11
发表于 2013-2-7 21:12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应无大碍,少吃甜食及油腻食物,适当服用促进胃肠动力药物。
12
发表于 2013-2-8 09:54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回复 10# 湖北武汉市
你现在29了,小时候就有此症,也就是说你得病有20多年了,同时按胃病也治疗一二十年了,请问你治好了吗?是不是比小时候更严重了?即然按胃病治不好,你现在还按胃病治,是不是还在钻牛角尖?因为医学没有绝对的事,所以你的病我不敢说百分百能治好,但95%的把握还是有的。
再说我治好的疑难杂症太多了,给你讲你也许都不相信,其实我一直有一个观念:就是没有治不好的病,只有找不对的医生。
13
发表于 2013-2-8 11:14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回复 12# chyke


    请问我要怎么做呢,要提供什么资料,早上吃半碗,现在11点还不想吃,自己反复收腹,里面还有声响。
14
发表于 2013-2-12 07:42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先天性幽门狭窄
15
发表于 2013-2-12 08:37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难道几个胃镜看不出来吗?假如是幽门的问题,我该怎么做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6
发表于 2013-2-17 11:07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应该是功能性消化不良,调整心态加锻炼加调整饮食,会有好转。
17
发表于 2013-2-17 14:32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回复 16# 快乐无及


    谢谢指点,可是该怎么弄,给我开点中药方吧。
18
发表于 2013-2-18 11:13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可以13523280112咨询我。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9
发表于 2013-2-18 11:33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病史不清没法准确回答,我留了电话被自动屏闭了。年龄,性别,婚姻状况,职业没有讲请。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20
发表于 2013-2-20 19:46 | 只看该作者

常年无饥饿感,本地协和以无病诊断

回复 19# 秦风老猫


    打电话你没人接听。
21
发表于 2018-7-4 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秦风老猫


这个人是骗子,以行医的幌子,干着骗财、骗色勾当。
22
发表于 2018-8-16 10:56 | 只看该作者
肠系膜上动脉综合征,行钡餐可见笔杆征,且跟进食有关系,右侧卧位可以缓解,腹胀,协和不可能没有想到
23
发表于 2018-9-6 15:25 | 只看该作者
得中医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