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7199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29,胃肠不痛不涨,什么症状都没有。只是从小起就不曾有过饥饿感,,有时早晨醒来呕吐昨夜的不消化食物,食物吐完接着呕吐酸水,涌吐涎水,最后是黄苦水,量都不多。整个过程大概12小时,每次呕吐间隔20分钟左右,期间口干,只能用水湿口,不敢下咽,咽下即吐,吐空后方可重新进流食,日后再慢慢回复正常饮食。由于害怕呕吐,常年不敢多食,以致身体消瘦。肝脏检测正常,脾,肾,等其他器官也做过b超检查器质无病变,抽血检测各种指标也在正常范围之内。2000年至今做过4到5个胃镜,大意都是浅表性炎胃窦(其他部位都写好,胃窦写着粘膜红白相间,见密集红斑),武汉协和医院什么三联疗法杀幽门螺杆菌,之后呼吸检测是阴性就说我治愈了,开了一些保护胃粘膜的药,而我本人一点感觉都没有,此后还是饮食稍多一点就呕吐,食物呕吐后就吐涎水,最后酸苦水,非要打吊针才止得住,口服药止吐根本没用,因为呕吐期间吃什么吐什么,而协和医院说我是心理因素,要我自己调节。
请问各位,我到底是怎么了?如果有高人有把握治愈,我可以前往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