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4909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去年毕业于某中医药大学的中医临床本科专业,由于种种原因,两个月前才在本地的县级中医院走上工作岗位,现在儿科轮科(估计留在儿科的可能性大),经过这一段在儿科的时间,我发现这里的儿科一些地方做的不够严谨,比如小儿的脱水补液,一些医生并没有严格按等张溶液的配比比例来进行,还有碰到了一个小儿皮肤出疹的例子,明显符合幼儿急诊的各项指征,经治医生却下了荨麻疹的诊断,让我疑惑不解,还有其他的一些地方,就不好一一累诉了,是我的临床经验不够?还是确实是不够严谨?希望各位儿科前辈解惑。谢谢!(本人所在的儿科病床多、住院病人也很多,个人觉得是积累临床经验,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的好机会,本人只是想在医生这一行干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