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16756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9-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xr19810808 于 2013-1-25 10:23 编辑
病人术前查了下,见是宫内妊娠后就立即做手术了,术后2两小时再常规查下B超,太郁闷了,,,还有那么一大块低回声区,是吸宫不全吧?怎么感觉这低回声在宫底肌壁呢??还是扫查角度不对?老师们帮忙看看,需不需要再清宫/?------------------------------------------------------------------------------------------------------------------------------------------------------------------------------------------------------------------------------------------------------------------------------------------------------------------------------------------------------------------------------------------------------------------------以下是术后第三天复诊图像
低回声区没有了,,,怎么找也没有找到,看来是宫腔积血哦,病人现在已停止流血,轻微腹痛,看来术后24小时的B超检查没有太大的意义,自己吓自己,还自悲、自责、恐惧的煎熬中度过两日。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