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057|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我要改行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1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执业医师考试通过了,但是今年开诊所的效益真的很一般,虽然我很喜欢这一行,但是做乡村医生真的是太没保障了,最近有两个诊所输液出了事,整的我都有点心虚。正好有个可以去计生局上班的机会,所以,我打算转行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4 10:5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你得选择很难正确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4 12:37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恭喜你可以睡个好觉了。。。。。。。。。。。。。。。。。。。
4
发表于 2013-1-24 12:4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祝福日朋爱友
5
发表于 2013-1-24 13:1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那点工资,怎么生活呢?
6
发表于 2013-1-24 14:0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回复 1# 日朋


    楼主您好 您是河北的吗?
跪拜大家了!请问有石家庄藁城市周围的吗?我93年在藁城市一个医士学校毕业的,不知道这个学校还在不在?



当时这学校叫wu警金盾医士学校,学校对面有一个万寿宫面厂,学校外面有一个医院,因为我的档案丢来,我必须去补办我的档案!很急啊!希望好心人知道的能告诉一声,我把所有的积分都给您!
7
发表于 2013-1-24 15:3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执业医师考试通过了,但是今年开诊所的效益真的很一般,虽然我很喜欢这一行,但是做乡村医生真的是太没保障了,最近有两个诊所输液出了事,整的我都有点心虚。正好有个可以去计生局上班的机会,所以,我打算转行了。
日朋 发表于 2013-1-24 10:49



    好单位,要去
8
发表于 2013-1-24 15:47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好主意,工资少点可以干第二职业。至少不会被吓死。也不用担心一针下去陪的倾家荡产。
9
发表于 2013-1-24 15:5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支持楼主的选择。终于可以摆脱担惊受怕的日子了,今后就要做一个正常人了。
10
发表于 2013-1-24 16:1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支持,俺要也有这样的机会就更好了...
11
发表于 2013-1-24 17:0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回复 6# 心在跳情在烧


    我不是石家庄的 你问的事情不太清楚 抱歉
12
发表于 2013-1-24 17:0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呵呵 支持我的人还是比较多的 谢谢 我不会放弃专业的 五年后 大家一起考主治吧
13
发表于 2013-1-24 17:1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支持楼主,你可以睡安稳觉了!
14
发表于 2013-1-24 18:13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哪个行业都比这个行业好,楼主的选择 是正确的了。恭喜!
15
发表于 2013-1-24 18:2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去计生局上班有正式编制吗?无论如何上班还是轻松,个体实在是太累了,半夜还有急诊的,连个安稳觉都甭想睡。
16
发表于 2013-1-24 19:13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去计生局上班也是机遇,支持,以后不用再担惊受怕了……
17
发表于 2013-1-24 19:37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恭喜楼主不要一脚踏两院了
18
发表于 2013-1-24 22:2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本帖最后由 xzp_dragon 于 2013-1-24 22:50 编辑

能有机会离开,总是好事,大家都干够了!
19
发表于 2013-1-25 09:0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本帖最后由 -上善若水- 于 2013-1-25 09:09 编辑

据我所知,有名额的话 早就内部消化掉了 估计楼主上面很硬啊,而且为你使了不少劲 呵呵 恭喜楼主,赶紧上班去吧,在诊所没啥前途
20
发表于 2013-1-25 14:1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在现有医疗大环境下,楼主的选择是明智的,有能力的人走哪都不错,不要一棵树上吊死。
21
发表于 2013-1-25 16:33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
22
发表于 2013-1-25 20:0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去计生局上班,也少不了堕胎,杀害胎儿,其实不好,还不如再活动活动,去其他部门。
23
发表于 2013-1-25 21:5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觉得你的选择没有错,有机会就去吧。
24
发表于 2013-1-26 11:3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俺就是没那机会    要是有俺会毫不犹豫的转行的
25
发表于 2013-2-21 15:0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社科调查结论:
早起是学医和收破烂的;   
晚睡是学医和**院的;   
担惊受怕是学医和犯案的;   
没饭点儿是学医和要饭的;   
男人不着家是学医和花天酒地的;   
女人不顾娃是学医和搞婚外恋的;   
随叫随到是学医和发快件儿的;   
加班不补休是学医和摆地摊儿的;   
24小时接客是学医和天上人间的;   
周末节日不休是学医和淘宝开店的;   
不能说错话是学医和当播音员的;   
不能出丝毫差错是学医和发射火箭的;   
打不能还手是学医和做拳击陪练的;   
骂不能还口是学医和开挨骂网店的;   
以考试为生是学医和上了高三的;   
活到老学到老是学医和搞科学实验的;   
接受五花八门检查是学医和当上准妈妈的;   
别人睡着你站着是学医和看守八宝山的;   
入了行就很难退出是学医和***的;   
入了行就发誓再也不让下辈沾是学医和贩**的;
学医学的转吧。我们真的伤不起啊!
26
发表于 2013-2-21 15:3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就是工资低呀,祝福这位爱友!
27
发表于 2013-5-21 20:47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放弃 有千般不舍,坚持有万般心酸。。。。祝;顺意。。。。
28
发表于 2013-5-21 21:17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脚踏门槛   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两茫茫
29
发表于 2013-5-23 18:2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如果是财政工资我赞成。
30
发表于 2013-5-28 10:0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行了

财政工资我赞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