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42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教训] 我的职业之路该怎么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4 0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hb889123 于 2013-1-24 01:48 编辑

我是学临床的,有执业医师证,明年考主治,我有信心一次通过,学历是专科,本科在读,毕业一直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一个月二千多吧,一般就是一些常见病,感冒发烧什么的,就这样干了5年了,曾经去过医院面试,可能因为自己没医院工作经历(也怪自己太实诚,工作经历可以编啊),所以没应聘上,在社区这样干下去,确实心有不甘啊,这关键一步就是迈不出去,我该怎么办呢?到哪换工作去啊?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谢谢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4 18:57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哪里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4 19:11 | 只看该作者
是金子总要发光的,不管到什么工作岗位,都要对自己的职业坚守。对自己要有信心!
4
发表于 2013-1-26 18:5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学临床的,有执业医师证,明年考主治,我有信心一次通过,学历是专科,本科在读,毕业一直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一个月二千多吧,一般就是一些常见病,感冒发烧什么的,就这样干了5年了,曾经去过医院面试,可能因为自己没医院工作经历(也怪自己太实诚,工作经历可以编啊),所以没应聘上,在社区这样干下去,确实心有不甘啊,这关键一步就是迈不出去,我该怎么办呢?到哪换工作去啊?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谢谢啊
whb889123 发表于 2013-1-24 01:47



  为什么不到民营医院试试身手啊
5
发表于 2013-1-29 08:0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继续的留在基层,医改的大势所趋
6
发表于 2013-2-5 07: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思路不对头,这种学历去大医院不现实,太低。建议学中医,针灸。收入增加10倍不是很难吧
7
发表于 2013-2-6 18:49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的收入有这么高吗?我怎么没有?
8
发表于 2013-3-5 19:5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证出租不,短期的。
9
发表于 2014-3-1 2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whb889123


   有证为啥不自己干专科什么的........我这没证的都在搞专科      收入最少增加5倍
10
发表于 2014-7-9 10:0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hb889123 于 2014-7-9 12:14 编辑

2014年7月9日回复你,真是个傻孩子,自己的路自己走,转眼一年半的时间过去了,状况还行,执业药师已经考出来了,也愿望达成进了医院,孩子可爱,老婆贤惠,人生无所求了。不过还得努力,新的目标还在那呢。时间过的真快,时间可以倒流多好,有时时间是解决烦恼的良药
11
发表于 2014-7-9 10:12 | 只看该作者
时间都去哪了?只有努力,珍惜时间,才会过的无怨无悔,不要到老了的时候再问:时间都去哪了?那时的场景有多凄凉啊。趁着年轻的时候,就时刻提醒自己:时间就在自己的手心理,你可以掌握的,要珍惜啊。老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我的时间都用来承诺我的“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我的人生只有“欣”,没有“悲”。
12
发表于 2014-9-4 12:27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宝贝儿。
13
发表于 2014-10-11 23:04 | 只看该作者
地区优势二甲以上医院,要的是额士以上学历,楼主寻这出路可以考研
二甲或以下要的是职称,楼主可以考个副高担个主任角色,
以上是个人愚见。两样不行的话只能保持现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