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我是学临床的,有执业医师证,明年考主治,我有信心一次通过,学历是专科,本科在读,毕业一直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一个月二千多吧,一般就是一些常见病,感冒发烧什么的,就这样干了5年了,曾经去过医院面试,可能因为自己没医院工作经历(也怪自己太实诚,工作经历可以编啊),所以没应聘上,在社区这样干下去,确实心有不甘啊,这关键一步就是迈不出去,我该怎么办呢?到哪换工作去啊?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谢谢啊 whb889123 发表于 2013-1-24 01:4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