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保健] 33个月的小儿牙齿问题!帮忙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面左右实牙各有一颗都是这个样子的~
宝宝总喊牙痛!平均2天喊疼一次~这么大的孩子要怎么治疗?
适不适合去杀神经?还有宝宝33个月了~牙齿还是16颗!是不是发育有问题啊?有没有必要去医院测下微量元素?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4 21:1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6 17:40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去权威的医院做检查,应该是和微量元素有关。
4
发表于 2013-1-28 18:22 | 只看该作者
图片有些看不清楚 你应该去医院的口腔科咨询
5
发表于 2013-2-1 23:19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后面的大牙!就是没有表面的白色的光滑层!好像是叫钙化不全吧?
只有上面的2个大牙是这样的~要什么办?现在老喊疼~
杀神经是不是孩子太小了?再说他也不能安静的坐那啊~
头像被屏蔽
6
发表于 2013-4-22 17:3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13-4-22 18:12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药出牙,然后发育不好,没能长出来啊,去牙科看看,请他们帮忙划开?或者现照个牙片瞧瞧哟。
8
发表于 2013-4-23 16:33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像龋齿
9
发表于 2014-9-21 17:25 | 只看该作者
左上Ⅳ龋齿,第二乳磨牙一般2岁左右萌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