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37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化] 婴儿腹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婴儿9个月  女  牛奶喂养加辅食 平时爱干呕 偶尔呕吐 近一个星期大便臭 屁多 两天来响屁后淡黄色泡沫状水便  今天大便7次 胃口欠佳 腹胀 肠蠕动增强  请大家帮忙,感谢不尽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3 05:28 | 只看该作者

婴儿腹泻

婴儿9个月  女  牛奶喂养加辅食 平时爱干呕 偶尔呕吐 近一个星期大便臭 屁多 两天来响屁后淡黄色泡沫状水便  今天大便7次 胃口欠佳 腹胀 肠蠕动增强  请大家帮忙,感谢不尽
珠影 发表于 2013-11(-22 23:51 [img]http://
www.iiyi.com/med/images/common/back.gif[/img]

    口服思连康加合理喂养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3 13:34 | 只看该作者

婴儿腹泻

今天又连续拉了几次
4
发表于 2013-1-23 13:36 | 只看该作者

婴儿腹泻

都是这种大便。
5
发表于 2013-1-23 18:40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1-23 20:49 | 只看该作者

婴儿腹泻

回复 1# 珠影


    口服脾可欣,也叫婴儿健脾颗粒。
7
发表于 2013-1-23 21:04 | 只看该作者

婴儿腹泻

也许是奶粉的问题 可以换奶粉试试,可以食用活菌如吗咪爱等!
8
发表于 2013-1-23 22:48 | 只看该作者

婴儿腹泻

谢谢楼上各位同行。。。。
9
发表于 2013-1-23 22:55 | 只看该作者

婴儿腹泻

小度来林也可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0
发表于 2013-2-2 20:56 | 只看该作者

婴儿腹泻

考虑病毒感染引起,可以抗病毒,予思密达保护肠粘膜,予妈咪爱或者乳酶生调节胃肠道菌落,予葡萄糖酸锌、维生素B、C等支持治疗。
另外注意卫生清洁,饮食尽可能简单为主,可以把米放进锅里炒,炒到微黄再拿来煮粥!效果不错。
11
发表于 2013-2-6 01:23 | 只看该作者

婴儿腹泻

建议医院检查下血常规、大便常规、轮状病毒、腺病毒、电解质,现在还是很多病毒性肠炎,可予保护胃肠粘膜(思密达)、改善肠道菌群(妈咪爱、培菲康)、抗病毒治疗(利巴韦林),注意有无电解质紊乱,予静脉补液及口服补液盐。婴儿病情变化较快,要注意尿量及饮食,防止脱水,尽早到医院就诊。
予高水解奶粉喂养,若治疗效果不明显的,可行过敏原检查。
12
发表于 2013-2-10 14:17 | 只看该作者

婴儿腹泻

消化不良,可给予调节饮食,调节肠道菌群
13
发表于 2013-2-13 23:23 | 只看该作者

婴儿腹泻

回复 1# 珠影

加用防腹泻奶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