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0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区卫生服务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5-29 1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社区卫生服务是社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领导、社区参与、上级卫生机构指导下,以基层卫生机构为主体,全科医师为骨干,合理使用社区资源和适宜技术,以人的健康为中心、家庭为单位、社区为范围、需求为导向,以妇女、儿童、老年人、慢性病人、残疾人等为重点,以解决社区主要卫生问题,满足基本卫生服务需求为目的,融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有效、经济、方便、综合、连续的基层卫生服务。为向广大群众服务、卫生医疗方面应向社区发展!我们医学生应努力了!!!!!!:o:o:o
2# 沙发
发表于 2004-5-29 18:07 | 只看该作者

社区卫生服务

好多农村都没开展起来,我们的农村医疗机构像农村卫生院应该朝这方面改革
但目前好象成功的并不多,乡镇卫生院举步为艰
3# 板凳
发表于 2004-5-31 17:43 | 只看该作者

社区卫生服务

以我们医学生的能力只能是做好本份工作
希望以后能重用我们
4
发表于 2004-5-31 21:18 | 只看该作者

社区卫生服务

Originally posted by 肥茳 at 2004-5-31 05:43 PM:
以我们医学生的能力只能是做好本份工作
希望以后能重用我们

谁重用??自己对得起自己就OK了想的太多都没用
5
发表于 2004-6-3 18:31 | 只看该作者

社区卫生服务

社区!!!!!医疗政策的改变!!
6
发表于 2004-6-4 20:36 | 只看该作者

社区卫生服务

现在70%的一、二级医院亏损
50%的三级医院不赢利
来自一篇研究员的文章摘引
7
发表于 2004-6-5 11:18 | 只看该作者

社区卫生服务

真的是这样??
管理的问题了!!!
我所了解的社区很多的都是很有发展前程的!!!
就我所在这间就是其中之一
8
发表于 2004-10-9 17:23 | 只看该作者

社区卫生服务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涯 at 2004-6-4 20:36:
现在70%的一、二级医院亏损
50%的三级医院不赢利
来自一篇研究员的文章摘引

医疗消费经济越来越相对集中于少数大型医疗机构,这不是个正常现象。
9
发表于 2004-10-14 01:19 | 只看该作者

社区卫生服务

Originally posted by 花开花落 at 2004-10-12 17:27:
邮政、电力都吆喝着亏损,然后邮票涨价、电价涨,看看人家住的那房子、福利、年底奖金,哎吆,怎一个“爽”字了得,“研究员”整个一“御用文人”或者叫”御用走狗“亦可。
经济学界的经济学家,前几年又是“国企 ...

现在有些学者专家都是道德沦丧、昧着良心说话的垃圾,就上次北大的那个为刘涌辩护、扰乱法庭秩序的陈兴良,我算是彻底看出了这些学者专家的丑恶嘴脸。
10
发表于 2004-11-10 09:20 | 只看该作者

社区卫生服务

哇塞~!两位楼上的大哥真实一语道天机阿,看着人家的车房福利就是爽,再看看自己的。。。。
11
发表于 2004-12-1 15:48 | 只看该作者

社区卫生服务

广州的医院的医生大部分都有车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