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067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1
|
|
我个人感觉是臁疮的可能性更大,时间已经这么久都没能好转,可以试试我所说的方法,清洁创面后,用附子饼或者蒜泥贴在伤口上,再用艾灸条灸,以灸到有疼痛感为适,再去掉附子饼或蒜泥,再以阿胶细粉撒敷创面.平常注意抬高患肢,保持血液循环良好.内服四生散加八味肾气丸,四生散,即黄芪,白附子,沙苑子,羌活各等分.打细.猪腰一枚.把猪腰剖开洗净,内放四生散,合好,再用柴火烤熟.细嚼猪肾.如果烤猪肾不便.可用水蒸(这个方法我自己用过,效果很好,但不推荐这样使用,也许还是没有烤出来的效果好).每日一次.另外再配合八味肾气丸内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