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宫内的占位,考虑。。。。。内膜CA?粘膜下肌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35岁,继发性不孕就诊,G2P0,平素月经尚规则,现月经刚过10多天来诊,血量多,原来去检查说子宫内发现东西,没注意是什么东西,
自己也说不清晰,自诉白带水样,腥臭味重;检查发现,子宫稍大,宫内一不均质回声团,正常内膜无法显示,宫腔线不清晰,CDFI:显示低阻血流信号,图片如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6 20:32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几幅图片之后本人比较支持宫内膜Ca的诊断,因为宫腔内是混合回声团,边界不清,血流是高速低阻加上临床症状很像,建议诊刮。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6 21:40 | 只看该作者
别浪费精力时间脑细胞ATP,建议刮诊做病理。
4
发表于 2013-1-17 19:08 | 只看该作者
像内膜癌多一点
5
发表于 2013-1-28 22:1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刮宫病检!
6
发表于 2013-1-28 22:54 | 只看该作者
诊刮才能确诊--------------------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