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1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电图分析]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1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麻烦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2月大的婴儿慢性支气管炎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4 18:35 | 只看该作者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看不懂,感觉有短阵的房颤。2个月婴儿巴掌大的胸,接胸导可累死人了。可惜图不是很清楚,期待楼下老师的分析。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4 20:42 | 只看该作者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_╰)╭手机像素不好,明天看看能不能拍张清楚点的,不知道是否是有房扑感觉和上回发的有点像但心房律并不那么齐,水平不高看不懂只有求助各位老师、高手了
4
发表于 2013-1-14 23:06 | 只看该作者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房扑?  间歇性预激? 请各位老师 指导!
5
发表于 2013-1-15 20:07 | 只看该作者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感觉有点像室上性早博一样
6
发表于 2013-1-15 20:27 | 只看该作者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P波明显,2月小儿,心律应该快些,考虑为窦性P波,标注的P波形态固定,其他的部分可见P’,QRS波有高有低,有宽有窄,考虑房性早搏,室内差传,未下传等或多源室早,图不清楚。总之很乱,2个月的小儿,心电图能做这样很不错。谢谢楼主

7
发表于 2013-1-19 12:47 | 只看该作者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我也是感谢楼主来的,都没做过这么小的婴儿的心电图。是不是睡着时做的?
8
发表于 2013-1-20 19:47 | 只看该作者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醒着的,这个娃娃蛮乖的没哭
9
发表于 2013-1-20 20:20 | 只看该作者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回复 8# 瞬逝


    这样的小孩还是很少见的啊   我们这里小孩一做就哭,一做就动的!能把小孩的心电图做成这样的,很难得!
10
发表于 2013-1-20 20:37 | 只看该作者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有窦性的P波,像房早引发的多源性房速
11
发表于 2013-1-24 20:54 | 只看该作者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谢谢nikkive版主,我在一个县级保健院工作,平常见到的疑难图很少,来此网站学习,谢谢鼓励。
12
发表于 2013-1-24 21:05 | 只看该作者

请老师帮忙分析下这份心电图

R-R间期不等,猛一看好似房颤,但又可见窦性P波,像多源性房早诱发的紊乱房速,明显宽大的QRS 波均在较长间歇后,考虑为差传所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