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复发性V VC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0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复发性念珠菌**炎3年,一年之间,几乎没有哪个月是好的,以前用药时不规范,不彻底。今年嘱其每个月用达克宁,氟康唑10天,连用3个月,但患者诉其用药期间症状都没有控制。后做药敏,提示制霉菌素制霉素敏感,其他氟康唑,硝酸咪康唑,克霉唑均耐药。予以制霉菌素治疗,但是用药期间症状可控制,但停药及复发。请问,这个到底要如何治疗?没辙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3 13:44 | 只看该作者
不光要治疗,还要注意局部卫生(不能继续接触霉菌)。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3 15:07 | 只看该作者
大扶康147三粒  每周一次六个月  三个月复查肝功  性伴同治
4
发表于 2013-1-13 21:01 | 只看该作者
患者的年龄?
试试硝呋太尔制霉菌素**胶囊!霉菌控制后,用点乳酸菌**胶囊!年龄大的,可以局部用点雌激素!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3-1-18 1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wang520abc


    患者35岁。硝呋太尔制霉素用药疗程还是按照复发性处理?每个月用几天,用3个月还是6个月?
教材上推荐点间断用药是否有效,不知同行们有没有试过啊
6
发表于 2013-1-18 1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xiaoyejianyu
先按疗程治疗!如果依然复发,治疗6个月,每个月上一盒药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