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9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我还没有准备好去迎接新的一年开始 这个月都过了三分之一没有了 今年咋过  我是12月份报名考全国药士 5月份考试  3月份报名考中西医结合助理考试7月份面试 9月份笔试 今年可是我的本命年 我看了今年本命年要么是一年顺利  要么是一年坎坷 反正今年不会是顺顺利利的 我希望我的一年是好的一年 祝福我 考试顺利通过 我的耶稣 菩萨都保佑我吧 我感谢你们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0 15:31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呵呵  我自己先祝福自己一下 2013顺利一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0 20:21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本帖最后由 小草追梦 于 2013-1-10 20:24 编辑

你是哪一轮的本命年哟。12岁?24岁?36岁?48岁? 买红色袜子没?红色内衣哟? 我今年也要考试。来一起加油。进群42343259
4
发表于 2013-1-10 22:23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是执业药师么?报名条件是什么啊
5
发表于 2013-1-11 07:21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24岁的一轮,我佩戴转运珠,,,--------------------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6
发表于 2013-1-12 00:08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结果怎么样,完全取决于你的表现啊,加油吧!!!
7
发表于 2013-1-13 09:08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谢谢--------------------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8
发表于 2013-1-13 10:00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我去年考的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比分数线高3分。通过了。只要努力,会成功的!我相信你,加油哦!!!
9
发表于 2013-2-20 16:43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我也是本命年,也希望今年能够通过
10
发表于 2013-2-25 23:38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今年也是我的本命年啊,真希望能一次性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啊~~~一起加油吧
11
发表于 2013-2-26 10:35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好多本命年的 我也是 都是差不多才毕业的啊
12
发表于 2013-2-26 13:31 | 只看该作者

2013年学医的我们咋过

祝愿你们都能通过,我希望今年一切顺利 一起努力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