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4384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3.1.5下午5点,患者说岔气了,吸气就疼。
于是,第一次急诊(天津市最好的综合医院),医生说不知道什么病,只能打止疼针,于是拒绝。
到家后发烧38.8°,于是立刻去天津最好的胸科专科医院,还是急诊,CR正位侧位,没有诊断报告,专门看呼吸的急诊医生看着片子5分钟,喃喃自语,没有结果,于是让去验血,然后开药:左氧氟沙星注射液+氨溴索葡萄糖注射液,要求输液三天,诊断结果上写:胸痛。
输液后未见好转,2013.1.6上午,同样是这家天津市最好的胸科专科医院,门诊呼吸内科,诊断肺炎,同意急诊医生的处方,要求继续输液,并开药:新癀片1盒。
继续输液未见好转,并出现剧烈咳嗽,黄痰,呼吸困难,喘等症状。
目前去的这两家医院一个是天津最好的综合医院一家是天津唯一的专科医院,都没有明确的诊断结果,并且用药效果不好,请专家帮忙诊断,多谢!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