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47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溶血葡萄球菌前列腺炎怎么治疗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7 2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溶血葡萄球菌前列腺炎怎么治疗啊

感染尿道炎没治疗好 成了溶血葡萄球菌前列腺炎 支原体 衣原体 都是阴性 细菌培养溶血葡萄球生长


细菌培养加药敏如下克林霉素25S 红霉素6R 庆大霉素15S 头孢唑啉25S 苯唑西林25S 左旋氧氟沙星17S 医生开的药乳酸左旋氧氟沙星胶囊 马尿酸乌洛托品片 前列舒乐片颗粒 泌淋清胶囊


左旋氧氟沙星药敏才17S 我想问下能不能改用别的药啊 如头孢唑啉25

我都吃了12天的药 现在尿道口还是红肿 左腰还是有点疼
有没有好医生告诉我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8 23: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想知道啊,我就是早上有的白的浓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8 2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AAASSxx 我也是此病  正在发愁呢
4
发表于 2013-1-14 21: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总病很好治的,我在老家花几十块钱就好了,现在我在东北,朋友给我的药方这边没有那样的药,气人的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5
发表于 2013-6-13 10:5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这病都快一年啦,也在发愁,治不好了真后悔
6
发表于 2013-6-13 10:5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我的***请加我1187292636
7
发表于 2016-10-27 11:37 | 只看该作者
这病怎么样了?我也是刚查出来!尿道口红肿刺疼刺痒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