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4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这是什么皮肤病,怎么治疗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7 1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种皮疹已经很久了,扁平,触摸基本没有硬度,遇热变红,遇冷颜色变暗,不痛不痒。是扁平疣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7 13:49 |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角化。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7 14:02 |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角化。
4
发表于 2013-1-7 15:0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脂溢性角化症
5
发表于 2013-1-7 21:5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脂溢性角化症
6
发表于 2013-1-8 10: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我再看看书。看来这个病不是很好治疗啊,主要是女患者,影响美观,我也想过外治的方法,但那样应该是会留下轻微的痕迹的吧?
7
发表于 2013-1-8 19:08 |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角化病为良性皮肤肿瘤,极少恶变,一般不必治疗。动态观察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