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3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关于中级检验师考试报名问题向各位求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别老傻笑 于 2013-1-6 10:46 编辑

各位好!

       小弟2008年7月医学检验专业本科毕业 有学士学位

在2009年9月取得初级检验师证

现在2013年中级考试已经开始报名

现在有的人说我可以报考 有的说还要等一年

想请教下各位老师我现在到底可不可以报考

急切盼望回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6 11:55 | 只看该作者
需要等你一年。初级证满四年才能报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6 13:58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1-6 20:15 | 只看该作者
是今年报,明年考吧
不是满四年吗
09年考的师,就是13年报,14年考
5
发表于 2013-1-6 21:23 | 只看该作者
我大专学历,2006年取得资格,2007年聘任,没报成,说根据聘任时间必修满6年
6
发表于 2013-1-6 21:3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zh130 于 2013-1-6 21:40 编辑

你要考临床医学检验(中级),还要先考个执业医师证才可以考这个,要不你就只有考主管检验师(技术类)的了。我考的就是临床医学检验(中级)医师类的,这个全国都不超过800人,我花了两年才考到这个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