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请教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2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看下面的出院记录
入院诊断:1孕1产039周+6天待产   2巨大胎儿?
入院情况及诊疗经过:孕妇因停经39周+6天无产兆入院。体检体温36.8度,血压116/80mmHG,神清,心肺听诊无特殊,腹隆软,可及妊娠子宫。产前检查:腹围108CM,宫高36CM,胎心位LOA,胎心143次/分,先露头、定,骨盆外测量结果正常,消毒后内诊:宫颈管消退80%左右,宫口未开,质软,居中,先露-2肛周右侧可见一痔瘘,门诊资料:2012年9月16日我院B超显示单活胎头位,胎盘2级,入院后完善相关检查,于9月21日行子宫下段剖宫产术,术中见子宫下段满布炎性渗出,羊水色清,量约1000ml,以LOT助娩一货男婴(3400G),一分钟阿氏评分8分,五分钟阿氏评分10分,胎盘胎膜自然剥离,检查完整,检查双侧附件外观无明显异常,手术顺利,术中出血300ML,尿量30ML,产后给予预防感染·············请问这是难产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5 21:40 | 只看该作者
不算难产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