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7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初级职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26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临床医学专科毕业。2004年参加的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今年几月份才能拿到医师证啊?
  初级职称现在是怎么评的呀?还需不需要考试呀?有没有工作年限的限制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27 16:2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初级技术职称现在不是评,而是通过执考后可同时取得~不用再考试的~
一般是五月左右拿***,九月拿执业证~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27 21:1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哦,谢谢了!
还想问一下,执业助理医师考试通过了可以拿初级职称吗?
4
发表于 2005-2-27 21:1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助理等同于医士~
5
发表于 2005-3-7 13:3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Originally posted by 可心 at 2005-2-27 16:21:
初级技术职称现在不是评,而是通过执考后可同时取得~不用再考试的~
一般是五月左右拿***,九月拿执业证~

惨了!:(:(:(
6
发表于 2005-3-8 22:3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请问职称的次序是怎样的。
7
发表于 2005-3-9 11:2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士、师)、主管、副主任、主任~~
8
发表于 2005-5-12 13:2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我是湖北的,今天我们单位说进初级也要考计算机和英语。是有这回事吗!!!
9
发表于 2005-5-12 13:3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本科考执医过是什么级别啊,同样是医士吗
10
发表于 2005-5-12 14:3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回九楼~~~可以定医师~~~
具体可查阅临床专业技术考试相关内容~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2432&fpage=2
11
发表于 2005-5-12 16:1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Originally posted by 可心 at 2005-5-12 02:32 PM:
回九楼~~~可以定医师~~~
具体可查阅临床专业技术考试相关内容~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2432&fpage=2

:)那怎么还要考计算机和英语啊。疑惑中~~
执医和职称里面的技能水平考试可以等同吧
12
发表于 2005-5-12 16:5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第六条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的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可聘任医士职务;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可聘任医师职务。?
13
发表于 2005-5-15 12:5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谢谢了,我正想请教呢!
14
发表于 2005-6-10 08:3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好好学习学习吧,说的很清楚的
15
发表于 2005-7-19 13:3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小葱,  你所说的  (士、师)、主管、副主任、主任~~????应该是(士、师)、主治、副主任、主任~~吧???
16
发表于 2005-7-19 13:5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初级职称

一样的,临床可以是主治,药剂、护理等等都是主管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