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2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0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y啄木鸟 于 2013-1-6 17:39 编辑

手部红斑,有痛痒,每年冬季复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5 09:4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应该是寒冷性红斑,建议口服氯苯那敏(扑尔敏)、氯丙嗪、阿司匹林和赛庚啶等对患者接触冷**后的疼痒有一定缓解作用。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5 11:2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应该是寒冷性多形红斑
4
发表于 2013-1-5 12:0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用当归四逆汤吧。
5
发表于 2013-1-5 17:4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寒冷性多形红斑,抗过敏治疗,中药可用当归四逆汤或者桂枝汤加味
6
发表于 2013-1-5 19:1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虹膜样水肿性红斑,冬季发病--可以诊断寒冷性多形红斑
7
发表于 2013-1-5 21:1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寒冷性多形红斑
8
发表于 2013-1-5 21:1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寒冷性多形红斑
9
发表于 2013-1-5 21:3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寒冷性红斑
10
发表于 2013-1-5 22:4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寒冷性红斑
11
发表于 2013-1-6 16:3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典型的虹膜样
12
发表于 2013-1-6 21:5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寒冷性多形红斑
13
发表于 2013-1-7 08:2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皮肤病------寒冷性多形红斑

挺典型的,治疗上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