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告诉兄弟姐妹们一个临床用药的经验:凡是上呼吸道感染伴有低热的病人,一律不能静脉点滴中使用ATP,否则越点滴病人体温越高,甚至出现寒战高热以及全身不适。(发现有个别同行在临床上使用,病人出现反应后,还以为是药物过敏,其实是经验不足) 以上是我二十几年来其中的行医经验,希望对同行有所帮助。现在的行医环境非常恶劣,诊断用药要慎重,平安是福! szlrn123456 发表于 2013-1-4 16:0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行医的原则是这样:患者安全第一,疗效第二(不要想一步到位,只追求疗效而不顾及安全)。有关激素的使用,我想:只要是个体行医,照用无误,我使用的频率也是很高的(行医环境迫你使用,要不你就流失患者) szlrn123456 发表于 2013-1-4 16:5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告诉兄弟姐妹们一个临床用药的经验:凡是上呼吸道感染伴有低热的病人,一律不能静脉点滴中使用ATP,否则越点滴病人体温越高,甚至出现寒战高热以及全身不适。(发现有个别同行在临床上使用,病人出现反应后,还以为是药物过敏,其实是经验不足) 以上是我二十几年来其中的行医经验,希望对同行有所帮助。现在的行医环境非常恶劣,诊断用药要慎重,平安是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