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91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3 1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右手单手打结全是滑结,怎么回事啊?谁能教教我要点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3 20:3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方向是否正确?均匀用力。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3 21:5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你把方向全反过来就全是正结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3-1-4 13:5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多在网上看看打结视频然后自己练习,如果你能确定自己打的是滑结应该很好纠正。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3-1-7 19:3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多打几个活结也能成死结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6
发表于 2013-1-9 19:3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3个活结就是死结,不信你自己用线打打看
7
发表于 2013-1-10 18:5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回复 2# zengweiys


方向应该上下的吧?我是横着拉的,我都是尽力均匀用力,可就是都是活结。真着急啊!
8
发表于 2013-1-10 18:5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回复 4# fudangguan


   大部分都是滑结,有的时候能蒙出来个对的,也就50%成功率吧。打出来的结来回秃噜。不知道什么原因。主任给我演示2、3回了,他打的快还都是死结,说我两手用力不均匀,但我就是打不出来呢?
9
发表于 2013-1-10 18:5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回复 6# hbzsj


   有时候我打3个结的时候都是活结,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就是拽一根线能把这个结给解开,那不就是滑结吗?
10
发表于 2013-1-16 20:2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手术结,也就是最常打的方结,是一个正结,加一个反结而成的,最主要的要点是方向要相反。
11
发表于 2013-2-20 22:2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就双手打外科结   再加一个结就死结了
12
发表于 2013-2-22 15:3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两手用力不均匀造成的,需多练习。
13
发表于 2013-2-23 11:1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一正一反就好了  不要看成手那样潇洒的姿势  你要先慢在逐渐的快
14
发表于 2013-2-27 16:1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交叉方向要对。
15
发表于 2013-2-27 23:2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打的结都是滑结啊?求助啊!!!

注意方向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6
发表于 2018-5-28 16:46 | 只看该作者
你把方向全反过来就全是正结了,我试了反过来就是正结了
17
发表于 2018-6-1 08:59 | 只看该作者
手不交叉就是活结,你可以打三个没问题
18
发表于 2018-6-2 23:13 | 只看该作者
看点视频就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