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217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老年女性,92岁,左足趾干性坏疽1月,下肢动脉彩超:双下肢动脉硬化,左胫前动脉及胫后动脉无血流。目前使用前列地尔静推10ug日一次已12日,左足疼痛略减轻,夜间静息痛明显,第1,2趾间出现白色溃疡。请问各位前列地尔治疗动脉硬化闭塞症用药多久算一个疗程?如果一个疗程结束打算继续应用,应间隔多长时间?老年患者一般推荐用几个疗程?除了使用前列地尔外还有没有其他的药物可以使用?请各位多多指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