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7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中医分级数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 1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哥们 于 2013-1-2 19:09 编辑

我感觉医生好像分什么科,这个咱不说了,我想问一下中医分为什么级数吗
不能这么说:老中医,小中医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 19:07 | 只看该作者



    友情提示:爱爱医为专业医学***,禁止广告和灌水,否则会严肃处理。如再发现发广告,将予以永久封号。请珍惜自己的账号。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 19:18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医生好像分什么科,这个咱不说了,我想问一下中医分为什么级数吗
不能这么说:老中医,小中医吧
hzgt120 发表于 2013-1-2 16:33



欢迎来到爱爱医,希望多在新手接待厅看看,
学习下如何获得爱医币和积分!
【公告】新手报到专用帖(格式正确有机会得鲜花)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3430-1.html
如何获得爱医币
https://bbs.iiyi.com/thread-1984290-1.html
爱爱医***送积分活动综合帖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3436-1.html
新爱友快速融入爱爱医之捷径——新手疑问汇总!
https://bbs.iiyi.com/thread-1981096-1.html
积分、阅读权限问题综合
https://bbs.iiyi.com/thread-1966008-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