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46264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8-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第一次考执业考过了,考了423分,说实话我对自己的分数还比较满意,在我们医院我考的算是不错的了。从考助理开始都是一年就过,考完助理时候还写了一些经验总结,但是考完执业就懒得写了,其实考执业的时候真没有考助理认真。到现在还能记起考助理复习的那段日子,趴在桌子上学习抬起头时候发现窗外的天都开始泛白,考执业从来没有这样的拼命了,但是正因为考助理时候的付出才让执业时候轻松通过了。
执业成绩出来我就值班了,其实我一直在盼望这一天,毕竟自毕业到现在上长白班上了3年,早就够了,而且觉得终于我也可以独当一面了,觉得自己终于能算得上一个医生了。我从来没有羡慕过别人,像我这样年龄的女生也好,女人也好都打扮的花枝招展,我却朴朴素素的,我从来不在意男人的目光,我有自己爱的人,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管是从穿衣打扮还是生活态度我都觉得很满意,我有自己的奋斗目标,我说过要一次通过专业里的考试,是计算机,是职称英语,是医师资格考试握拳是一次通过,我没有找***,我没有打小抄,我完全靠我自己;我有我的理想,而且分阶段实现,我是我们医院第一个成绩出来就值班的医生,这就是我这个阶段的理想,我已经实现了;我有实现理想的能力;我有自己满意的生活态度;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羡慕别人,即便是站在一个光鲜亮丽的人面前时我依然觉得自己很精神。当然有的人会说我阿Q,但是跟我接触后才发现我是多么的优秀。我不愿意抢任何人的风头,只想默默的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直到今天上班的第四个年头,毕业时定下的所有目标都实现了,我的人生跨进了一个新的时代。有多少人能在安静下来时能想到曾经的目标,曾经的理想,而我为自己凭实力走到今天而自豪。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凡雪 +1楼主很厉害啊,向你学习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