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1 2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第一次考执业考过了,考了423分,说实话我对自己的分数还比较满意,在我们医院我考的算是不错的了。从考助理开始都是一年就过,考完助理时候还写了一些经验总结,但是考完执业就懒得写了,其实考执业的时候真没有考助理认真。到现在还能记起考助理复习的那段日子,趴在桌子上学习抬起头时候发现窗外的天都开始泛白,考执业从来没有这样的拼命了,但是正因为考助理时候的付出才让执业时候轻松通过了。
执业成绩出来我就值班了,其实我一直在盼望这一天,毕竟自毕业到现在上长白班上了3年,早就够了,而且觉得终于我也可以独当一面了,觉得自己终于能算得上一个医生了。我从来没有羡慕过别人,像我这样年龄的女生也好,女人也好都打扮的花枝招展,我却朴朴素素的,我从来不在意男人的目光,我有自己爱的人,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管是从穿衣打扮还是生活态度我都觉得很满意,我有自己的奋斗目标,我说过要一次通过专业里的考试,是计算机,是职称英语,是医师资格考试握拳是一次通过,我没有找***,我没有打小抄,我完全靠我自己;我有我的理想,而且分阶段实现,我是我们医院第一个成绩出来就值班的医生,这就是我这个阶段的理想,我已经实现了;我有实现理想的能力;我有自己满意的生活态度;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羡慕别人,即便是站在一个光鲜亮丽的人面前时我依然觉得自己很精神。当然有的人会说我阿Q,但是跟我接触后才发现我是多么的优秀。我不愿意抢任何人的风头,只想默默的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直到今天上班的第四个年头,毕业时定下的所有目标都实现了,我的人生跨进了一个新的时代。有多少人能在安静下来时能想到曾经的目标,曾经的理想,而我为自己凭实力走到今天而自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凡雪+1楼主很厉害啊,向你学习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 20:02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我顶你,佩服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 23:28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有理想,有抱负是好的,但也记着: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实力固然重要,德行才是长久之计。
4
发表于 2013-1-3 14:45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恭喜楼主,俺也是一次过的。其实只要踏踏实实做题,背书,然后不断总结自己漏的知识点,用心就能过。祝楼主工作顺利。
5
发表于 2013-1-5 14:19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不错,我很欣赏。
6
发表于 2013-1-5 21:16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回复 1# zsf0712


   哈哈!付出就会有回报的。我助理、执业都是一次就考过了,助理题偏超过分数40分,执业超过了80分。感觉考试没有那么难的,只要下功夫了。我每天晚上十二点睡觉早上五六点就起床了。自己开诊所有人就看病没人就学习,也许朋友们在医院可能时间不够吧!关键一点做一个合理的计划是很主要的,每天看一些积少成多不要攒在一起那样就不好了。教材我看了三遍习题集做了两遍,最后做的模拟题。模拟分数和考试时基本一样,听听网络的辅导很不错的,爱爱医里面就有。同时***还有一些朋友总结的东西很好的!邯郸的朋友冒个泡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丹凡+1邯郸什么地方的?我也是邯郸人,现居保定。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13-1-5 22:19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楼上的睡那么少,白天不困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8
发表于 2013-1-6 14:41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回复 7# lnwangyong9999


   哈哈!还行习惯了!没有午休的习惯,主要是没有媳妇的缘故!你懂的!
9
发表于 2013-1-7 12:39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说实话 我很佩服你 我也能理解你考过的心情 我的医师还没有过呢 今年考 我正在努力看书 想你学习啊 你很有志气 等我今年考过了 我也好好发泄一下 。。我中西医 能考到390就知足了
10
发表于 2013-1-10 22:31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回复 6# guxing2004


    邯郸哪里的
11
发表于 2013-1-15 21:18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今年错过报名时间了  过完年准备考执业 以前5年前助理考过了 现在全忘了 ~~哎 又要从头再来
12
发表于 2013-2-20 16:40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考过了,我有话想说

回复 6# guxing2004


   很好,我也向你学习,希望今年能考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