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人能理解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5-25 2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呢?,我们做了这么久同学,现在得到了,是我们友谊破碎了呢?,为什么呢?,我一直对她诚心,但不少人对我误会呢?,认为我喜欢她呢?,这个世间真的除了爱情没有真情吗?,为什么她不愿意再同我聊聊呢?,不愿意再听听我的心声呢?我们快要毕业了,但我真的好想能同她像其他同学一样与她友好,平常的相往呀,我该怎样做呢?,有谁能教我怎样做。。。。。。。。。。。。。。
2# 沙发
发表于 2004-5-25 22:16 | 只看该作者
你能更清楚的说说事情的整个过程吗?让大家一起给你分担一些忧愁!
3# 板凳
发表于 2004-5-26 14:44 | 只看该作者
爱情与友情???

爱要大声说出口,不爱也一样。

友情同理。
4
发表于 2004-5-26 19:16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我们刚开始是一种机遇认识的,在一起聊天,相认为姐弟,也是很好的,但后,有些人却说我喜欢我姐,她也听信别人,怀疑我,这样,我们没有讲了,但后来,我同她说,我没有这样的意思。从此,我们的关系也就开始淡淡了,为了不让别人误会,我也没有同她聊过天了, 但我真的好想同在毕业之前,同她聊一次,她却不愿意呀,为什么呢?,她说没有什么好聊,难道她还不相信我吗?,现在,我们就是相见也没有打过招呼了,我们经常碰面,一过了之。我也没有勇气叫她了。该怎办。
5
发表于 2004-5-27 00: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总是有许多同学身份的姐姐,但是那时没人误会,后来也没人误会,一直都没有人误会,而结果是关系因为时间和空间和世事的发展变得既淡又涩,我想这应该是爱情以外的感情,是发展的必然,所以觉得没什么,心里没有什么想法。
而被人误会了,可能会觉得有些遗憾,但是既然你认定是纯洁的友情,当没必要怕打招呼吧?释然些,友情比爱情更值得珍惜的。
6
发表于 2004-5-27 10: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使心医 at 2004-5-26 19:16:
因为我们刚开始是一种机遇认识的,在一起聊天,相认为姐弟,也是很好的,但后,有些人却说我喜欢我姐,她也听信别人,怀疑我,这样,我们没有讲了,但后来,我同她说,我没有这样的意思。从此,我们的关系也就开始 ...



她说没什么好聊不是说她还不信任你,有时候是真的会觉得没什么好聊的。只是你们之间是单方面,而不是两人同时觉得而已。

别老是拘泥于一个点上。。。
7
发表于 2004-5-27 20:30 | 只看该作者
是的,
有些感觉可能只是你单方面的
友谊天长地久是最好了
但,曾经拥有的,也是一样美丽的!
缘分的事不能强求,有缘无分,有分无缘,都是一样的

也许友谊最好的结果是适可而止,
除非你能大彻大悟!
呵呵!

尽量吧
没有完美的人生
也没有完美的友谊!
但我们要追求完美,
用两个人都接受的方式
8
发表于 2004-6-18 16:5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说什么好啊,顺其自然吧
9
发表于 2004-6-27 16:04 | 只看该作者
“爱要说出口,不爱也要说出口”,初恋的季节太多的感情充满了含蓄,就像雾里看花,很美。但也就是在这样的季节发生了太多的遗憾,放开一点去面对自己的生活,阳光自然就出来了,坦诚的沟通是一把破除心理阴郁的宝剑。
10
发表于 2004-6-27 22:36 | 只看该作者
得失随缘,望天上云卷云舒,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都是相互的,有些事情该放下就放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