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女保健] 双胞胎也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liuke 于 2013-1-17 16:28 编辑

2012年12月12日,一个我下辈子也无法忘记的日子!
早晨8点,我去上班
交完班,等着查房时,接到老婆的电话“肚子有点痛……”
“那赶快来医院,我回不来,还没查房……”
我也为,一切还来得及,家隔医院不到400米,况且,前天晚上才到计生科看过,没有特殊处理!
硫酸镁,沙丁胺醇,都抑制不了宫缩,宫口持续开大……
“只能生了,要孩子吗?”医生问道,
我的儿子们啦!花了爸爸妈妈多少的经济与精力!
“要”
“赶快转产科”
找了熟人,去了产科,找了最好的大夫
在停用抑制宫缩药的同意书里,我签了字
因为是本院的,特准许我一直陪着老婆
看着老婆不安的神情,我紧握着她的她的双手……
“扶到平产床上来”……
“这样平躺在床上,腿放这上面,双手拉紧把手,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在肚子痛时,把全身力量往下用……”助产士说。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试着……
“我能生下来吗?”“老婆,没问题,你行的!”不知过了多久……
在老婆一阵接一阵的撕心裂肺的喊叫声中,半个小时过去了……
别人到这个时候,应是多么的欣喜,而我……,才27W+1呀!!!这个体重!!!
两个孩子都是刚产下就去了新生儿科……
在新生儿科,我补办了住院手续,在各个同意书上,我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在“与患儿关系”一栏里,我沉重的写上了“   父      子  ”
我模糊的看到到大双诊断“早产儿、极低出生体重儿”小双诊断“早产儿、极低出生体重儿、新生儿窒息?”
办理完毕,我再次进到产房
老婆还在产房观察,我擦去她身上的汗水,拼劲全力,挤到了笑,才说“老婆,你    辛     苦     了!我代表我们全家和你感谢你……”
13日……
14日……
15日,老婆还在产科,我接到了电话,然后……

哭?我没有,而是晕过去了……大双走了!
虽然小双昨天脱了呼吸机,可是,他的未来如何?
**?脑瘫?陪他哥哥?………………………………
16日……………………
17日……………………
18日……………………
19日……………………
20日……………………
21日……………………
22日……………………
23日……………………
小双也走了!!!!!!!
接下来,我们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