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7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我大专毕业已经7年了。要考的话,要开什么证明吗。跪求,答案,很急的。资料也买了,如果不能考,那不是惨了吗。,顺便问一下,那门最难,我是西医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24 12:2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最难专二,其他简单的,就是医院人事部门敲个章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24 13:06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可以考的,我是中医今年也考了中葯師,報名時附上工作証明就行
4
发表于 2012-12-24 13:1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我覺最難是鋻定.化學和制劑,所以花最多時間看,但分數也是四科中我考的較高的二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上面三科中医不學,所以各人情況不同,上述只是代表自己學習的情況)
5
发表于 2012-12-25 22:34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你们意思说我的证明,可以让我们医院人事科出一份证明。证明我在药房上班,或者是外面药店出一份证明,说我在药店上班,就可以了吗。这样人会不会查。
6
发表于 2012-12-25 23:27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你们意思说我的证明,可以让我们医院人事科出一份证明。证明我在药房上班,或者是外面药店出一份证明,说我在药店上班,就可以了吗。这样人会不会查。
liwen123 发表于 2012-12-25 22:34



    不会查,就是按你说得去办,报了名认真看书就行了,不过专业二对学临床的人来说难度较大,要有思想准备
7
发表于 2012-12-26 07:5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可以考的,我就是2011年过的医师,12年考的药师
8
发表于 2012-12-30 01:1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一)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  (二)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  (三)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  (四)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一年。  (五)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备注:相关专业是指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
根据以上规定,报考执业药师并未对职称证做出要求。
(三)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名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

您的条件是否符合,需要咨询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考试中心
9
发表于 2012-12-30 14:0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执业医师是卫计委门报名、考试、发证并管理,执业药师是人事部门报名、考试、发证、药监局管理,分属不同的部门管理可以同时注册,但最好不要医院注册药师,变更起来特别麻烦。
10
发表于 2013-1-30 21:2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过了又能怎么样,等你考过了新政策又出来了,我们是出版社的油水
11
发表于 2013-2-6 23:1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哥们你好,我去年考了一门,过了,综合80分,我和你情况一样,临床专业,大专,顺便说一下,你最好赶紧考个专升本,我去年才考的,想想晚点了挺耽误事的。你药师报名时一定不要报你们医院作为工作地点,你可以随便找个药店,认识人就行,让他们开个证明,就是盖个戳,将来这个药师证在医院是没用的,考出后可以挂药店里,当然是有偿的。
12
发表于 2013-2-7 21:46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谢谢你啊楼上的兄弟
13
发表于 2013-2-9 14:04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可以的,不影响,我也是
14
发表于 2013-2-15 17:47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我也是考了执业医师后考的执业药师,有个药店或诊所给你出个证明就行了。两个证分别注册在卫生局和药监局。我周围好多都是这样,找个医保城挂证,一个月800元。
15
发表于 2013-2-17 12:47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医院工作,我想考执业药师,我能考吗。我执业医师已经过了,会不会有冲突啊。

回复 14# 爱童


   hao de  谢谢你啊,难考吗,我只看了复习指导可以吗。
16
发表于 2017-8-3 1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whb889123


考个专升本干嘛用,专科也可以考药师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