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1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爱友们取得执业助理后用成教大专报名执业医师的有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0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爱友们取得执业助理后用成教大专报名执业医师的有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23 08:03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只能用原来的中专报考,成教的中级可以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23 09:15 | 只看该作者
,成教不能只能是个***,在等5年吧
4
发表于 2012-12-23 09:24 | 只看该作者
有执业助理证的行,我就用成教大专的***
5
发表于 2012-12-23 11:01 | 只看该作者
有执业助理证的行。。。。。。。。。。。。。。。。。。。。。。。。。。。
6
发表于 2012-12-23 11:0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但必须用注册的助理医师报考,我也打算明年报考成人高考,今年助理也过了。成考与医师的问题我已经查了好几天了。
7
发表于 2012-12-23 16:0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用成教大专***报的执业
8
发表于 2012-12-23 19:5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可以报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9
发表于 2012-12-23 19:54 | 只看该作者
获得助理以后才考上的成教可以报考,如果成教先于助理考上是不能报考
10
发表于 2020-8-27 0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醉了xiang


请问是助理公布成绩后报名还是颁发证书后报呢
11
发表于 2020-9-10 18:4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我2020年就是用成教报名参加考试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