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42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础护理]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1 1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每天就写每天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rxin320+1欢迎来到爱爱医护理版,期待您更多护理知识的分享!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21 21:02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以前我们都是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的,而且在填写这一张最后一天的时候还要把下一张准备好,不过现在我们是电子版,都不用手工填写这些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21 21:25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呵呵 今天被检查 别个科室的护士长说我们科室的全部吧日期天数填满是错误的,应该最多多写2天,要我们去看书,我就理论哈,湖南 省护理规范上也只有说重入院开始计数,况且又不只偶们科室这么写吧。。我们和你们的一样,电子病历没弄好。。使用不方便。
4
发表于 2012-12-21 21:26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医院的总护被换,新的还没来,无语。。。
5
发表于 2012-12-21 23:25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呵呵 今天被检查 别个科室的护士长说我们科室的全部吧日期天数填满是错误的,应该最多多写2天,要我们去看书,我就理论哈,湖南 省护理规范上也只有说重入院开始计数,况且又不只偶们科室这么写吧。。我们和你们的一样,电子病历没弄好。。使用不方便。
amigirl 发表于 2012-12-21 21:25

    你们医院的规定是怎样?就按医院护理部规定的来,这样应该总不会错的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2-12-21 23:51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谁做三测1次填写完整日期天数术后日期不缺项,很工整啊,按每天谁画谁写,乱七八糟,也 不好看
7
发表于 2012-12-21 23:52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比较落后啊,你们使用电子的了。。哎 无语。
8
发表于 2012-12-22 00:09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比较落后啊,你们使用电子的了。。哎 无语。
amigirl 发表于 2012-12-21 23:52

    以后估计都会使用电子版的,慢慢来,觉得电子版确实更方便,只是有一点:如果停电或者系统出问题就什么都做不了
9
发表于 2012-12-22 07:14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这年头医院停电手术都不要开展了,放射可以直接瘫痪了,不过医院都会停电会自动发电吧,只是电梯带不起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rxin320+2谢谢您的鲜花!期待您能多多与我们分享护理知识,一起学习O(∩_∩)O~
收到2朵
10
发表于 2012-12-22 09:49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这年头医院停电手术都不要开展了,放射可以直接瘫痪了,不过医院都会停电会自动发电吧,只是电梯带不起吧
amigirl 发表于 2012-12-22 07:14



   当然停电的时候很少,不过刚好我就碰到过一次,还是晚上,而且刚好我们科室不在医院发电供电范围之内
11
发表于 2012-12-22 20:20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1_159:}你和我们一样停电发电的时候偶们科室不在送电范围之内。。。楼层太高。。。
12
发表于 2012-12-22 20:31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你和我们一样停电发电的时候偶们科室不在送电范围之内。。。楼层太高。。。
amigirl 发表于 2012-12-22 20:20

    那如果你夜班值班的时候停电了会怎么办呢?比如有些重病人的时候
13
发表于 2012-12-23 20:27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能背就背不能背就抬撒0 0好像没有夜班会停电。。。会发电。
夜里耗电量应该没有白天高吧
14
发表于 2012-12-24 06:42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我们也相当落后,没有电子病例,也没有这三测单具体情侣!无权发言!旁观学习学习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5
发表于 2012-12-25 18:19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新的总护来了,给了一句,以前都是写满的,偶主要是心理不爽,如果她们楼下的都是不写满的,偶的写满的算什么。。哼一国2制啊
16
发表于 2012-12-25 18:19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没办法 民营医院就这么,偶在公立也是填满,互相学习重要、
17
发表于 2013-4-4 17:42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我们也相当落后,没有电子病例,也没有这三测单具体情侣!无权发言!旁观学习学习吧!
18
发表于 2013-4-11 20:10 | 只看该作者

新入院三测单,你们一次把一张的日期和天数填满还是

我们医院还没有开展电子病历,三测单(即体温单吧)首页是做病历的护士把病人的姓名、床号、住院日期、住院号、页码等都填写完整,第二页是添页的护士把日期、住院天数等整夜填写完整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14-11-29 03:49 | 只看该作者
少废话进进出出班级聚会刚发干哈你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