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8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0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了两年 两年都只差2分  我晕   去年358  今年375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20 09:34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老天真是给我开了个大大的玩笑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20 09:43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太难了,我真害怕,我13年的考试--------------------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2-12-20 11:27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朋友我考了376分,共勉吧
5
发表于 2012-12-20 11:42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我357.哎。遗憾啊
6
发表于 2012-12-20 12:28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你该注意学习方法了 或者你基础不太好 认真总结 我503分一次通过  有可能的话我可以给你指导帮助 兄弟别气馁 阳光总在风雨后
7
发表于 2012-12-20 13:57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回复 6# 前世今生


    你太牛了,我今年考了376,看到***里都那么高,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学的,基础也差一点,请给讲讲怎么学习吧,谢谢!
8
发表于 2012-12-20 15:31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503的同学说说用的方法,谢谢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9
发表于 2012-12-20 16:14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回复 7# mxy2012


    我基础也差,特别是中医方面真的就会个中医基础理论(这门我还是蛮好的),中药方剂针灸一个都不会,我就把针灸和中药还有方剂放弃了,针灸放弃治疗方面的 中药只记个十八反,方只在内外妇儿里记,还有做3套习题,习题做完一定要看2便,今年考到好多原题,特别是中药的,结果我因为放弃了还是没做对。加上网站上学习了觉的不错的几门,有几门讲的确实不错
10
发表于 2012-12-20 19:46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感觉还是不要太偏心了,你放弃了它,它在考试的分数上面肯定会放弃你,反思一下自己在哪里下的功夫多,哪里的功夫少,哪里的分数多哪里的分数少,像中药,针灸,方剂这种大科是不可以放弃的,你丢掉它们,它们会让你等上它们一年,呵呵
11
发表于 2012-12-20 22:57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感觉今年重要和方剂考的不多
12
发表于 2012-12-21 07:56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我今年考了385,去年350,一定要好好看书,没其他方法.每年考的重点都不一样.加油吧
13
发表于 2012-12-21 17:32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还是要多看书 多总结  加油啊
14
发表于 2012-12-22 14:00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回复  mxy2012


    我基础也差,特别是中医方面真的就会个中医基础理论(这门我还是蛮好的),中药方剂针灸一个都不会,我就把针灸和中药还有方剂放弃了,针灸放弃治疗方面的 中药只记个十八反,方只在内外妇儿里记,还有做3套习题,习题做完一定要看2便,今年考到好多原题,特别是中药的,结果我因为放弃了还是没做对。加上网站上学习了觉的不错的几门,有几门讲的确实不错
baizhixia 发表于 2012-12-20 16:14



    兄弟,我去年也是放弃了中药和方剂,结果没过,今年虽然中药和方剂看的不是很好,但确实能给你增加不少分,上次也是差几分,这次就过了,千万不要放弃哪个科目,卫生法规倒是可以放弃,都是猜的。中西医中的中医还是占不少分的,更何况你还要放弃针灸,逼着自己背吧,我就是这么来的
15
发表于 2012-12-22 21:26 | 只看该作者

医考中心 你是不是专门针对我来划分啊!

都是些肺腑之言呀
末日都过去了,能活下来的就是赚到了
13年,拼了老命!
16
发表于 2014-12-31 23:38 | 只看该作者
2015年元旦,今天终于迎来了天晴,几年来,都按我的标准划分,真的很郁闷,每次都差2分,今天,我终于赚回了难得的2分。高出2分, 这2分花了我四年的时间,我激动得流泪了,因为每次都因2分与之无缘,重复的学习着,还是差2分,现在好了,这2分浪费掉我大量的精力 金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