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7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问乙肝这样的情况严重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2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年轻女性,27岁,多年乙肝小三阳,近期查肝功正常,但乙肝DNA为3.4E+3,自身无明显症状,请问严重吗?需要治疗吗?乙肝DNA显示是否病毒**高?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23 22:05 | 只看该作者
你写的是10的3次方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30 16:0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处于免疫耐受阶段,病毒虽有**,但肝细胞无明显损伤,暂时不需要治疗,定期检测,至少3个月查一次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3-2-14 16:05 | 只看该作者
写的不太详细呀
5
发表于 2013-2-21 00:33 | 只看该作者
3楼说的很详细了。
6
发表于 2013-3-4 10:22 | 只看该作者
定期检测乙肝病毒载量及转氨酶。
7
发表于 2013-4-26 2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灵魂之爱

不严重,定期肝功,B超
8
发表于 2013-5-11 08:20 | 只看该作者
小三阳肝炎的诊断并不都是很困难,有一些可以确诊的数据:

检查过2次病毒在5次方以上,即使转氨酶没有升高,也是“小三阳”肝炎。

检查过2次病毒4次方,年龄40岁以上的男性患者可以诊断。

多次检查病毒阳性,谷丙酶反复60以上几个月的患者可以诊断。

肝穿刺炎症2级、纤维2期(G2S2)以上可以确诊。

到了“小三阳”,没有了E抗原,病毒定量比转氨酶更重要。

达不到上述标准的才需要观察,每3个月检查肝功和病毒定量。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zhang254900 + 1 回答的很详细,很专业,希望以后能发表原创 ...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