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5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时间按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1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点去相关的些网站逛逛,看消息是否一致。
                  将手机充足费,为通过(报喜)作准备
                  准备一个音箱扩音器,到时嚎叫几声。
                  呼呼鸡,喂喂狗什么的到16点。
        16点,随时有可能会公布分线,稳压电源,心潮澎湃。
                       如果等累了,可以打打牌,泡泡茶,看看雪后的太阳。
         22点,如果还没有结果,那今天就失望,去洗脸睡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8 14:39 | 只看该作者
安排的还是真合理哈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8 14:4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真淡定
4
发表于 2012-12-18 14:51 | 只看该作者
医政司是不是先出分数线公告.进去了没有什么消息啊.等待的人心累了.
5
发表于 2012-12-18 1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阑阑 .好象每年都是先分数线,再开通查询
6
发表于 2012-12-18 1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阑阑 .好象每年都是先分数线,再开通查询
7
发表于 2012-12-18 14:56 | 只看该作者
镇有同感啊 大家都辛苦了啊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2-12-18 14:5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12-12-18 1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阑阑


    我现在根本进不去
10
发表于 2012-12-18 15:2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早点允许查分,然后公布分数线,免得大家干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