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9994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0-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_176:} 学医学的,要面临好多考试啊,而且每次考试都要万分小心的去对待。。。。大学5年考过N场了,心理素质还是没有变好,现在读研究生了,一看到考试想 死 的 心 都 有 了。。。每天都要加班,不是说平时没念,只是考试跟平时念得也差太多了啊。。。。什么名词解释,有什么用啊。。。无语啊。。。。在这里发个唠叨,有同感的朋友可以支持下。。。。。继续奋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