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2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考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2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_176:} 学医学的,要面临好多考试啊,而且每次考试都要万分小心的去对待。。。。大学5年考过N场了,心理素质还是没有变好,现在读研究生了,一看到考试想 死 的 心 都 有 了。。。每天都要加班,不是说平时没念,只是考试跟平时念得也差太多了啊。。。。什么名词解释,有什么用啊。。。无语啊。。。。在这里发个唠叨,有同感的朋友可以支持下。。。。。继续奋斗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6 23:59 | 只看该作者

考试

沙发自己先坐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7 00:15 | 只看该作者

考试

回复 1# zhuang0414


    是的,作俺们这行,都是三天两头的考试,考不完的试,学校考,工作了还要考,不停的考。

呵呵,不过您这个帖子应该发到考试帖,您也可以到心情区综合区宣泄自己的心情,欢迎到高校直通区版块做客,明天您就爱爱医期待您的精彩。
4
发表于 2012-12-17 05:33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12-17 12:0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

回复 3# 我不是坏人


    新手上路,不是很懂哈。。。
不过考试真的很可怕。2周后考免疫,直接读怎么书。。。背一堆材料,还不知道挂不挂啊。。。
6
发表于 2012-12-17 12:07 | 只看该作者

考试

回复 4# 哥们


    {:2_182:}
7
发表于 2012-12-17 19:01 | 只看该作者

考试

回复 5# zhuang0414


    免疫,微生物,生物化学,嘎嘎,好家伙! 头痛的科目!
8
发表于 2012-12-19 08:11 | 只看该作者

考试

求前辈们帮忙查分!万分感谢!!!
9
发表于 2012-12-19 22:23 | 只看该作者

考试

回复 8# 塞外上下


     查分是什么?
10
发表于 2012-12-20 08:5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

回复  塞外上下


     查分是什么?
zhuang0414 发表于 2012-12-19 22:23



    就是查今年的执考分数。
11
发表于 2012-12-20 12:29 | 只看该作者

考试

回复 10# 哥们


    今年没考。。。
12
发表于 2013-1-2 16:41 | 只看该作者

考试

回复 12# ekin19831226


   元旦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