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2289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 29岁 二胎 左侧剪开(第一胎也是同侧)产后2个月 第一次月经来了出现了左侧肿痛,刚刚开始没有关系在家打了消炎针没有用的最后越来越大了对走路都很疼,去医院检查后要求住院治疗也就住了,现在医院医生说这个是脓肿 不是囊肿,不能造口术的。要先把脓抽了再下一次肿的时候在来做一次手术,我不明白这个有什么区别的?还有这个是不是说得到巴氏腺熟了,才可以抽的啊,还有我老婆很怕痛的,这个可以要求腰麻或是静麻的吗?谢谢~~很着急星期一可能就要抽了~~怎么办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