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0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溃疡性结肠炎可否用类克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溃疡性结肠炎肠镜检查示轻度充血粘膜水肿经上海大医院用美沙拉嗪激素等治疗一年余效果不好,今听说进口药类克可以治疗溃疡性结肠炎,望各位爱友提供宝贵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5 20:28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3月28曰结肠镜检查所见:见降结肠、乙状结肠、直肠处粘膜充血,水肿,粗糙,血管纹理不淸,有点状出血、浅表溃疡,表面有脓性分泌物附着。诊断:溃疡性结肠炎。                                   2012年10月10日镜检所见:结肠镜进镜至回盲瓣,全结肠见多发散在弥漫针尖样浅溃疡,肠壁充血、水肿,粘膜脆,伴粘膜下出血。内镜诊断:溃疡性结肠炎(全结肠型,中度活动)。         2012年12月14日肠检所见:插镜至回肠末段,回肠末端轻度充血,见全结肠处粘膜充血,水肿,血管纹理不清,有点状岀血,片状糜烂、浅表溃疡,表面有脓性分泌物附着。诊断:溃疡性结肠炎。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21 17:28 | 只看该作者
柳氮磺胺吡啶加补脾益肠丸效果也不错,可以试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6 07: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