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6037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1-29
|
建议你去永州市中心医院;
第一:中心医院属于三甲医院,规模 实力 发展都是三医院完全不能相比的;
第二:中心医院属于南华大学协作性附属医院,以后可以带教学生,能帮你搞定很多事情,由于属于附属医院,医疗作风是非附属医院不能相比的,医师都要认真看书,要不没法混下去。
第三:医院名字问题:有时看来差不多的两家医院就是第一 第二就给发展带来很大问题。一个是中心医院,一个是三医院,品牌效应不在一个档次;
目前待遇应该相差不大:但是10年后肯定是天上地下两个档次,没有可比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