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1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师定期考核] 医师考核的日期已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刚刚通知,说这个月的12.16上午9点到11点开始考试,考试来的太突然了,都没来的及看书啊,也不知道今年的考试难不难!!大家赶紧看书啊 !我们不怕考试,就怕考不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3 17: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哪个省的,是辽宁的不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3 1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fuxiaoyu


   你好  我是河北的
4
发表于 2012-12-4 11:06 | 只看该作者
辽宁啥时候有信啊?也不知准备什么
5
发表于 2012-12-8 18:5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辽宁一个省考的还不一样?地方政策?时间还不定,各种不确定因素呀。
6
发表于 2012-12-21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hanmeiheshikai


   我们今天考试的。医政科那家伙告诉我们的时候,还有几天就考试了,不要说看书。就是买书也来不及了,只好临考发挥,反正内容是五花八门,乱七八糟,我们中医内科的居然给我们中西医结合的试卷,打开试卷那一个头大啊,不过实践技能考试倒不是太难,就是心电图太难,因为平时很少用到心电图。就是死磨。让主考心电图的美女给了个靠谱的分数。做医生不易啊,谁不恨考试!
7
发表于 2012-12-21 2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秋醉江南


    呵呵  考试就是闹心啊    希望以后的考试都不在闹心
8
发表于 2013-1-3 23: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也就不到一星期的时间,都不知道考什么!听天由命了!明天上战场!
9
发表于 2013-1-11 22:03 | 只看该作者
想请问一下楼上的考的怎么样。什么情况?
10
发表于 2013-1-24 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hanmeiheshikai


    你是河北哪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