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资源] 请问下心内科平时都用些什么东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1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手术、检查、诊断能用到的工具都行,听诊器、手术刀、器械架什么的都行,只要你能用到的都告诉我吧。。。谢谢各位
专用的、通用的都可以。只要不用电的仪器,像什么心电机之类的就算了。
感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0 09:40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1-20 11:01 | 只看该作者
听诊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2-11-21 08:01 | 只看该作者
额 我说过的了。。。
5
发表于 2012-11-21 18:46 | 只看该作者
血压计,体温表,体重计,量杯
6
发表于 2012-11-22 0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ask24858979ba


   谢谢
7
发表于 2012-11-23 10:48 | 只看该作者
听诊器,血压计(水银和电子两种),动态血压计,体温表,心电图机,秒表,除颤仪,还有备用的抢救药,像硝苯地平,硝酸甘油,利尿剂等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