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ING866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伤寒论学习心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7-4-11 17:35 | 只看该作者
正在学习, 谢谢楼主
32
发表于 2017-4-27 10: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了,谢谢分享!
33
发表于 2017-6-10 16:15 | 只看该作者
正在读胡希恕、注、冯世纶解读的《六经八纲读懂伤寒论》,觉得他们的注解比较好理解。成无己的注解伤寒论不好理解。
34
发表于 2017-9-13 09:2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学习,学习,再学习
35
发表于 2018-3-4 08:55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辨证的尖端是辩方证,感谢楼主,学习了。
36
发表于 2018-3-28 09:5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的分享,万分感谢
37
发表于 2018-10-20 09:05 | 只看该作者
令所学知识杂乱无章,临床时无所适从。
38
发表于 2019-7-18 19: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学习胡老对伤寒论,金匮要略的讲座,非常认同楼主的学习方法,现在第3遍读伤寒论和金匮,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